蕃茄燴雞肉

2010062200:50

希望天氣再涼爽點...帆帆難得連續兩天都在問  泡芙呢??  喔~在冰箱...還沒把原料組合成泡芙啊~~帆:......  天氣涼爽時我絕對會做給你吃啦~真的~~放冷凍還會變成冰淇淋喔~.....
我想我越來越沒信用了說......介紹一下這道菜囉~土雞胸肉 <會比較好吃>用辛香料醃製20分  煎熟  蕃茄2顆  洋蔥切塊  九層塔切塊  蔬菜炒熟後雞肉混合拌勻起鍋~~

其他的配菜是用來詐欺用的~ ~~  顏色豐富是原則啦~ 不然我會吃不下哩~~~


ps~~~蚊妹說過 我的菜色很像自助餐.......  視覺比味覺稍微重要些嘛~~


啊~~我還真是行啊~~我快比我媽還厲害了耶~~.......就醬了~~~

喔~對了  感謝媽媽送我蝦子哩~~太鮮甜了~~~幸福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