茄汁肉醬義大利麵角

2010062701:50

 

原本的計劃是做成奶油白醬  但是想配合帆帆做他喜歡的口味 畢竟他喜歡條狀麵  為了配合我吃麵角  所以醬汁就是他喜歡的囉~~   以下預備的材料囉~~

心想~~蔬菜量可能不足  所以媽媽送的蝦子派上用場囉~~沙拉   蝦子  西生菜 水煮蛋  小蕃茄  再特調我喜歡的沙拉醬口味~~

下圖~~蚊妹自己做的口味 ~當然gnocchi是我提供的囉~~~ 你的香料可以一些給我做麵包嗎~~


沙拉混合在一起再淋上醬汁  雖然看不太出來  其實是淋上去了喔~~
 

茄汁gnocchi已經完成囉~ 茄汁是屬於湯水類 畢竟我為了快速煮成  選擇不長時間熬煮的方式  雖然快速但 為了讓它濃稠點  加上起司絲讓它溶化在裡頭就會讓醬汁附著在麵角上了  麵角的口感屬於軟  我是覺得適合我啦~但蚊妹可能會喜歡再硬一些吧~~


我們三個人吃的份量就不少  看起來好像是口味重些  但我覺得還好說~~飯後是奶茶 奶茶  咖啡歐雷   再一盤水果~哈哈~~實在不敢拍出來  這樣大家就知道我们食量大囉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