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糟炸豬排

2012022901:39

我喜歡炸紅糟食物的香味 自助餐的紅糟豬排幾乎是五花肉 我根本不敢吃 自己在家油炸是件很麻煩的事 油也不敢用太多 剩下來的炸油實在很傷腦筋吶......

<1>厚度1公分的大里肌5片 拍扁 用紅糟醬2大匙 醬油1.5大匙 米酒1大匙 砂糖1大匙 醃漬15分

<2>兩面沾地瓜粉 等10分後再炸

<3>中火油炸約2分 取出 轉火比中火再大一點就好 回鍋再炸40秒左右即可取出 用吸油紙吸油吧~~    

我轉大火 所以周圍有些焦 吃起來很香喔~~我喜歡吃焦焦的....

ㄚ~~焦掉啦 真拍勢 焦掉部分我來吃就好..........拔拔:沒關係沒關係 我來吃...

真過份...我是故意講講而已 你還當真吃.... 

豬排2次回鍋炸可以讓外皮酥脆 吃起來也不會太油膩 覺得這樣很麻煩的話 就一次炸熟吧~~

我想用鹹豬肉來炒香和減低西洋芹的味道....ㄚ...沒有用 對於不敢吃芹菜的人來說..還是不敢吃...



明天應該沒有那麼冷了吧~~~在家整理的雜物堆 看起來沒啥 整理起來還挺累人的咧~~

最近常吃外食...昨晚我嚇一跳 肚子不舒服..還以為腸胃炎又來了 結果睡醒就好了 一點都不痛 ...但是..我想..我還是自己做晚餐好了...我起碼當十天的老外 而且是3餐老是在外喔~~很強吧~~  

我今晚沒有吃飽...可能是太久沒有吃自己做的餐點 蔬菜不夠我吃...而我現在...餓了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