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材麵包

2010071912:01

終於完成了~木材麵包~做了肉鬆和花生兩種口味  蚊子唸了好久 想吃木材 想吃木材 心想拔根木材啃還比較快吧... 上圖是請蚊妹幫忙切外加拍照  不愧是雙人牌啊...因為我的刀子不利了  又是熱麵包的狀態下 把木材組織切碎了 外層也裂開破碎...T_T..我做了那麼久耶....@@.. 

把製麵機帶回家後 還過了保固期之後才拿出來用....機器的第一項工作<清潔除外> 就是硬式麵包體 難以形容心中的爽快感  畢竟我的擀麵棍是最普通的型 想說擀包子皮用而已  棍子太大不好擀  所以就買簡易的就行了~~~上圖  材料揉成糰後 就可以使用機器  但是我建議鬆弛5分鐘更好喔~  原想 有機器應該更方便了吧~ 並沒有...只能說..終於知道電動為什麼有市場了.. 帆爸比...幫我..壓住機器好嗎....兩個人用了45分  才把麵糰擀平~~~下圖  就是可以製作的麵糰  啊~~材料最後再補充.....


填上自己喜歡的口味  肉鬆是蚊子的  花生帆爸愛的   在整型時盡量壓緊  盡量捲緊~~呼~鬆弛25分左右

用150度烤55分左右  想上色漂亮請塗上蛋汁..... 


材料~~中筋470克  糖100克  奶油70克  牛奶 蛋共160克  麵種300克  全部混合後就操做了~

外皮像餅干一樣脆  整個屋子都是香味  受不了也忍不住了  切吧...結果真的證明了  刀子真的不利.....

帆爸竟然說想再吃  喜歡這樣的口感 ...我當然說好  下次在做不同口味給你吃囉~~

這真的是高糖油的麵包 蚊子笑我是女版東和馬....我才沒那麼厲害  他根本不是人嘛~~~超神的啊~ 而且我的吃了也不會上天堂啊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