乾煎鲑魚

2010101800:19

上菜囉~~今天上的是當天甫空運來的貨色 ~~鮭魚~~朋友急忙的送來  我還以為是啥事呢~~果然是好事~~還幫我清洗處理完畢  真是感謝 我只要撒上鹽和黑胡椒就可以了~~~ya~~~還交代一定要乾煎  怎麼做都嘛好~反正吃的人是帆帆和他ㄚ爸  我只要做就行了呀~~ 

雙面乾煎  連沙拉油都省了 鮭魚的油脂超級豐富 縱使煎鍋都是油脂了  魚本身還是油  所以再加一顆西生菜  連肉加菜一起入口  可以減少油膩感  而我希望他們把魚吃掉 放肚子比放冰箱好 畢竟剩下魚 還得為它傷腦筋  何況我也不想做鮭魚炒飯吶.......加油喔...

主菜沒有醬汁  所以我答應帆 做他喜歡的紅蘿蔔蛋  湯汁多一點  紅蘿蔔做法他只肯吃這道  其餘他都不太接受  連愛吃的咖哩  紅蘿蔔都挑起哩~~~真是.....

草菇韮菜花~~帆爸的配菜囉~~

荳芽菜是我的  我喜歡炒干貝醬 xo醬 或其他的醬料  但今天清炒 想說味道淡點  好讓他們可綜合一下味道  魚真的是兩大片耶~~我是不是有點過份吶.....我還說飯少點 請多吃魚 最好別剩下....

第一次...他們真的把魚留給我...  我千拜託萬拜託的耶~~因為真的很油嘛~我們真的吃不下了....我只好幫它另外安排妥當的出路...雖然覺得自己有些心虛     朋友問:他們覺得好吃嗎?...好吃.....對不起  我知道妳花了不少錢  我下次不敢了 我會努力鞭策那兩隻的...以後再剩下就罰跪主機版~~~~  

我覺得家中的配菜都很固定   大家都有自己喜歡的  想換菜色  但沒人肯換掉自己的部分  敏: 你們不覺得沒變化嗎?  帆:不覺得  ~~為什麼那麼偏食 ~"~  帆:有嗎? 不是吃自己喜歡的嗎?.....說的也是  吃自己喜歡的也沒有不對啊~~嗯...沒錯 就是這樣~~~

今天去看場電影~一群退休後更危險的人~~好看又逗趣  我都不好意思笑的太大聲...結果咧  一群年輕人笑的更大聲....好吧~別客氣了~~